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广河县城东集中供暖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2022-08-09 17:36:09 来源: 民族日报

    连日来,广河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城东集中供暖项目等一批在建项目相继恢复生产,力争在保障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项目的进度“赶”出来。

    城东区集中供暖项目是该县2022年重要民生工程,是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为确保项目建设进度,该县住建部门积极协调帮助项目企业解决施工材料供给运输等实际困难。全面履行监管和管理责任,督促项目施工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安排专人做好生活区和办公区各个角落的全方位消毒,施工人员每天进行核酸检测。目前,该工程项目锅炉用房建设、综合业务用房建设已初具雏形,工程基础阶段建设已完成,其他工程正在紧张施工当中,预计10月中旬达到供暖条件,进行预验收。

    据悉,该供暖项目建成后可满足县城东区、核心区采暖需求,在美化城市环境、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提升民生福祉具有重要意义。(记者 马正兰 通讯员 周建博)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