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康乐县:让群众早日入住新家

2022-08-11 18:15:29 来源: 民族日报

    8月5日,记者走进康乐县棚户区改造项目——城中村冯家庄片区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塔吊不停地吊运建筑材料,工人们忙着外架搭设、绑扎钢筋、预制模板,施工现场紧张有序。

    自该项目开工以来,项目施工方抢抓当前黄金施工期,在确保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加速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据该项目四标段技术负责人藏永吉介绍,自6月份以来,项目建设在业主、监理和施工方的紧密配合下有序施工,各标段严抓质量、狠抓安全、严控疫情、保质保量,预计11月中旬完成主体施工。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8.8亿元,共分为6个标段,总占地面积93.8亩,总建筑面积18.47万平方米,修建住宅楼8栋和区内室外基础配套工程及部分沿街商铺和商业步行街,修建安置房1016套,其中棚户区改造安置房690套,预计2024年11月份建设完成。

    该项目三标段监理王军说:“我们监理单位实行‘三控两管一协调’管理制度,严把质量关,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扫码、测温、登记,确保如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近年来,康乐县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总体要求,科学规划,全面加快棚改项目建设,有效解决拆迁区域居民的居住条件及居住环境,让群众早日入住新家,实现城市形象和居民生活品质同步提升。(记者 马琼洁 通讯员 杜建龙)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