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永昌县:旅行社联盟开启旅游联动发展新格局

2022-08-11 18:17:27 来源: 永昌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为进一步深化永昌县与武威市两地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宣传当地旅游资源,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8月9日,永昌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邀请武威旅行社联盟“直通车”旗下去哪儿旅行社、紫金花国旅、金龙国旅、丝绸之路国旅等13家旅行社负责人来永昌,对永昌县精品旅游线路进行踩线考察,共商拓展“永昌一日游”线路及市场化运营合作事宜。

    旅行社联盟“直通车”负责人一行在永昌县游客服务(集散)中心、红西路军永昌战役纪念馆、北海子公园、北武当山景区及武当花海、御山圣容寺、车辘沟石林景区、毛卜喇花海农旅产业园、红山窑镇窑文化博物馆、制陶体验馆、红山泓酿酒车间等地踩线考察。

武当花海

毛卜喇农旅花海产业

    当天,旅行社联盟“直通车”负责人一行对焦家庄民俗博物馆、南坝乡花果山乡村旅游基地、何家湾百年核桃园等景区(点)踩线考察,并结合丝绸之路精品线路游积极策划团队游、亲子游、研学游等多种线路产品。

    考察过程中,13家旅行社负责人就景点线路设计、旅游团队在永就餐等具体事宜与相关景区、民宿、餐饮接待单位等涉旅企业进行了对接协商,并达成初步协议,近期将组团开展“永昌一日游”活动。

    各旅行社负责人纷纷表示,永昌县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气候资源独特,给游客提供了丰富的旅游产品和舒适的消费环境,后续将以金武组团发展为契机,加强线上线下宣传推介,引进武威游客来永旅游消费,加快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游客互送、互利共赢的区域旅游联动发展机制,不断开拓永昌旅游客源市场,共同推进两地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