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交警进驾校宣传交通安全

2022-08-12 18:40:16 来源: 兰州晚报

    8月11日,龚家湾交警大队走进辖区路安驾校开展夏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从源头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活动中,宣传人员紧紧围绕“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的主题,结合典型事故案例,重点对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超速超员、分心驾驶、随意变道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进行深入讲解,强调了事故预防、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重要性,积极引导驾校学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断提高自我保护和交通安全的意识。同时,宣传人员为该驾校的学员及教练员们发放了宣传材料,提醒教练员要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日常驾驶知识普及给学员。

    宣讲活动结束后,民警对疫情期间停运后又启用的车辆进行了性能及安全检查。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怡麟 文/图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