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肃州区:首批干部监督信息员上岗

2022-08-17 11:35:52 来源: 酒泉日报

    “被聘为干部监督信息员,是组织上对我的信任和肯定,我将切实履行好干部监督信息员职责。”接过崭新的聘书,肃州区首批干部监督信息员康丽说。

    8月16日,肃州区委组织部从各级“两代表一委员”、退休老同志、社区网格长和居民中聘任的32名干部监督信息员正式上岗。

    据了解,此次聘任的干部监督信息员聘期为1年,主要负责监督全区领导干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工作实绩、工作作风及遵纪守法等方面情况和“八小时以外”生活圈、社交圈的反映及评价。

    肃州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聘任干部监督信息员,可以及时了解和发现干部“八小时以外”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有针对性地及早进行提醒纠正,防止干部犯错误。 (刘吉飞)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