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白银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22-08-23 17:46:29 来源: 白银日报

    白银区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创新的举措和优质的服务打造亲商助企的“金字招牌”。

    “办事效率高,服务态度好!”提起白银区政务大厅的业务办理服务,与很多办事群众一样,甘肃嘉臻禾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女士赞不绝口。“以前办事申请流程很复杂,需要跑好几个部门。现在办事流程简化了,不会的工作人员也会耐心地给我们解释,办理速度也很快,方便快捷又节省了时间,确实好。”王女士感慨地说道。

    白银区大力加强数字政府建设,加快平台升级、数据汇集和数字技术应用,推进实施“一件事一次办”政务服务改革,以“一揽子”业务办理模式,实现申请人只需到一个窗口即可办理。据了解,白银区政务大厅现已进驻20家部门单位,进驻政务服务事项318项,涉及项目建设、商事登记、商务办证、公共服务、从业资格认定等多领域多方面。二季度已累计受理各类政务服务事项229827件,其中一体化政务服务运行平台累计办结2808件,办结率100%。除了完善的综合服务窗口区、政务信息展示区、自助服务区、休闲等候区以外,白银区政务大厅内学雷锋志愿服务岗、帮办“绿色通道”等暖心举措,也让办事企业和群众收获到了满满的幸福感。 (许凤凤)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