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金塔县:打造高质量医疗人才“强磁场”

2022-08-23 17:44:02 来源: 金塔县委宣传部

    金塔县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尹丽华一上班便带领医护人员查看临产的患者们,详细地询问,触摸孕肚,细心地叮嘱患者注意事项,并为她们做胎心胎压监测。

    在工作中,他一丝不苟地对待每一位患者,还利用各种空闲时间帮助科室里的其他医生提升专业知识与专业素养。每一次望闻问切,每一张治病良方……这些,全部记录着尹丽华的工作轨迹。

    杏林风雨路,妙手献仁心。尹丽华从事妇产科多年,通过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的诊疗水平和医疗服务能力,先后攻克了多项技术难题。正是这种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今年,她被评为第五届医师节“全省优秀医师”。

    “能够获得如此崇高的荣誉,内心充满喜悦和感动,要感谢我所服务的患者,正是因为她们的信任,才鞭策着我努力地学习,为她们的健康做更多更有意义的工作。”尹丽华说。如今,站在新的起点,她希望通过自己的所学,更好地为金塔卫生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如何让优秀医疗卫生人才留得住、干得好?近年来,金塔县在引进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上下功夫、出实招,稳步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一步完善薪酬制度改革,全面推行人员编制备案制,通过政策吸才、主动揽才、以才聚才、借力引才等方式,持续做大做优医疗卫生人才增量,医院人员编制增加265人。(卢玉 李星节)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