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金塔县:平安你守护 警娃我照顾

2022-08-24 18:10:34 来源: 金塔县委宣传部

    有临时紧急任务、孩子没人照顾、课业无人辅导……这些令金塔公安民警头疼的问题,都交给“惠警托管班”吧。

    警察,守护着社会的安宁,却牺牲了宝贵的陪伴。为强化暖警惠警关爱措施,帮助解决工作、生活和家庭的实际困难,金塔县公安局积极筹措资金,建成了占地100平方米,功能设施完备的“惠警托育班”,让大家无旁骛地投入工作。

    走进“惠警托管班”,浓浓的关爱气息扑面而来,这里整洁明亮、布置讲究,空调、饮用水配备到位,儿童玩具一应俱全,板凳桌椅应有尽有,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玩游戏、做手工、学画画,一派温馨满满的景象。还为孩子们组织编排了兴趣拓展、作业辅导等爱心服务,营造了一个平安快乐的成长空间。

    金塔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副大队长裴兵的妻子是一名护士,两人的工作都很忙碌,经常很难陪伴孩子。“这样的关怀给我们解决了一个大难题,孩子放在这里我很放心,我也将在自己的岗位上展现新作为、创造新成绩、书写新篇章。”裴兵说。

    平安你守护,警娃我照顾。民辅警纷纷表示,要心怀感恩,忠诚履职,将组织的关心关爱转化为保一方平安、守一方净土的工作动力,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回报关心关爱。 (卢玉 吴俊辉)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