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玛曲县政协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2022-08-26 18:01:09 来源: 玛曲县融媒体中心

    8月25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更尕带领县政协办深入河曲马场智龙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桑永华、副主席敏光海参加活动。

    活动中,更尕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该村的基本情况及乡村振兴、疫情防控、草畜平衡、环境卫生整治、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8+”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表示,今后县政协要一如既往加大对帮扶村的帮扶力度,在精准帮扶上再发力,在工作交流上再深入,共同提升各项工作水平,确保结对帮扶活动顺利实施。

    活动期间,更尕还为智龙村的牧民党员和帮扶户以“如何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玛曲县政协办供稿)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