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靖远县市场监管局创新服务举措

2022-08-26 15:25:42 来源: 白银日报

    “请问我想办个公司,需要什么资料?”“请问我想变一下经营范围怎么办?”“您好!请您先扫一下办事指南二维码,需要什么资料都在里面,不懂的地方我再给您解释!”

    自更新后的《市场主体登记提交材料规范》使用以来,靖远县市场监管局创新服务举措,以“码”一次性告知办事群众,在工作人员忙碌的情况下,办事群众一扫便知。

    为进一步落实《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和《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实施细则》,该局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持续推进登记注册服务高效化便利化,以新版《市场主体登记提交材料规范》为基础,分别制作了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办事指南,严格落实一次性告知、首办负责、服务承诺、限时办结等制度,深化企业开办全程“网上办、协同办、一网办、一窗办、无纸办、提速办、帮助办”的模式,精简整合审批流程,助企业发展跑出“加速度”。目前,全县市场主体累计达41969户,新发展2925户。   (黄登艳)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