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白银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联席(扩大)暨“互联网+监管”系统应用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2022-08-29 17:34:55 来源: 白银日报

    8月26日,全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联席(扩大)暨“互联网+监管”系统应用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副市长冯汉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总结经验、正视问题,进一步增强推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强监管”与“减干扰”相结合,不断优化制度机制,提升监管效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持续优化全市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和“互联网+监管”系统推广应用是市委市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建设统一大市场、维护公平竞争的客观需要。各级各部门要不断优化工作机制,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高标准推进。要对标年度抽查工作计划,在精准监管上深入探究,扎实推动信用风险分类与“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全面融合,不断提升监管的精准性、有效性。确保此项工作在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白银区、景泰县、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管局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记者乔丽霞)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