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白银市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召开

2022-08-29 17:34:55 来源: 白银日报

    8月26日下午,全市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了全省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等会议精神,分析研判了当前工业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了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项目建设、能源保供等重点工作。副市长刘长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县区、各部门要加强运行调度,挖潜增效保增长,进一步推动骨干企业发力见效,坚持上门服务,及时为企业纾困解难,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聚焦产业延链补链,抓项目促投资,持续抓好重大项目推进,做好跟踪服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实现“项目、资本、人才、技术”一体化打包引进,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产。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紧盯中小企业,扶优扶强抓培育,在培育“专精特新”企业、落实惠企政策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全市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要细化保供措施,全力保障能源供给,坚持底线思维,按照需求响应优先、有序用电保底的原则,坚决做到“限电不拉闸、限电不限民用”。要彻底整治隐患,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记者展嘉楠)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