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靖远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

2022-08-29 15:35:58 来源: 白银日报

    为守牢工业产品质量安全底线,着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发展环境,靖远县市场监管局严格履行监管职责,积极开展重点工业产品排查整治专项工作。

    该局压紧压实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督促生产企业开展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自查。对自查发现的问题和风险隐患,督促企业分类分级精准治理、及时整改,并报送整改报告。同时,结合重点产品分布区域对辖区内电动车经营户、五金店、建材销售店等多业态开展现场检查,重点检查相关产品是否取得认证、产品信息是否标注完整、执行标准是否规范、进货验收制度及进销货台账是否齐全等。针对危险化学品、钢筋水泥、电线电缆、电动自行车、电动自行车电池、燃气具、消防产品等重点产品销售单位,执法人员通过现场检查指导的方式,消除质量安全风险隐患。(黄登艳)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