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临夏州住建领域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永靖县召开

2022-08-29 17:31:02 来源: 永靖县融媒体中心

    8月28日,全州住建领域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永靖县召开。副州长毛鸿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州住建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州住建领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斌斌围绕项目建设、十大行动、“一难两乱”专项整治等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县市、住建系统要盘点工作、正视差距,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紧盯目标、再加力度,紧抓重点任务求突破,扭住年度目标任务,以美丽城市(县城)规划建设十大行动为总抓手,集中精力抓项目推进、城市管理、问题整治,努力使城市功能更完善、城乡环境更美好、群众生活更宜居,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扛牢责任,倒排工期,对重点项目加强统筹调度,实行分片包干,优化施工组织,确保如期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年度任务。要加大督办力度,州县市住建系统要在项目建设和重点工作中签订承诺函,实行“月排名、月通报”机制,对排名靠后的县市采取约谈、通报处理、现场督办等方式,靠实工作责任,推动工作落实。要守牢生态环境底线和质量安全底线,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县领导王丽华、高国林及各县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住建局、城管局、园林中心、物业指导中心、房地产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州住建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永靖县垃圾处理、棚户区改造、道路拓宽改造、人居环境整治、污水处理厂建设、智慧停车场建设等项目。(薛诚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