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合作市政协开展专题调研协商活动促进民宿农(牧)家乐健康规范发展

2022-08-30 17:14:47 来源: 甘南日报

    近日,合作市政协开展“促进民宿农(牧)家乐健康规范发展”专题调研协商活动。市政协负责人、市上相关领导,部分政协委员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卡加曼乡提升改造的2处农家乐项目点、坚木克尔街道央德新村央德羚卡主题音乐餐吧、佐盖曼玛镇俄合拉旅游标杆村岗坚诺林藏家乐、佐盖多玛乡美仁草原景区星空屋实地察看乡村旅游开发环境、旅游民宿配套设施,详细了解了民宿农(牧)家乐发展情况、发展愿景和运营管理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协商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合作市文体广电局和旅游局、卡加曼乡、甘南旅业投资公司就合作市乡村旅游和民宿农(牧)家乐发展、规范管理和开发运营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与会委员围绕合作市民宿农(牧)家乐资源挖掘、功能提升、品牌打造、规范服务等方面建言献策,并结合合作市民宿农(牧)家乐目前经营现状和制约瓶颈,就民宿农(牧)家乐与当地生态文化资源结合、产业链打造、宣传营销、业态发展、政策扶持等方面提出了对策建议。(赵江仙)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