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城关区铁路东村街道防疫、创文“两手抓”

2022-08-31 19:00:20 来源: 兰州晚报

  连日来,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和文明典范城市共创建工作,城关区铁路东村街道坚持多措并举、精准发力,确保防疫、创文“两手抓”,共同筑起了一个安全、文明、健康的美好家园。

  驻守干部和该街道先后组织辖区各社区联合城管执法队和市场监管所成立巡查小分队,巡查沿街门店、酒店、宾馆等场所疫情防控的落实情况,巡查各小区卡口“一扫三查”和外来人员登记情况。充分利用横幅、海报、宣传单、LED显示屏、楼宇电视、云喇叭等线上线下方式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创建文明典范城市的具体安排,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疫情防控和创建文明典范城市的自主参与意识,形成了“讲文明、讲卫生、防疾病”的良好氛围。该街道及各社区还组织发动辖区各单位、物业公司以及驻守干部、志愿者和群众展开了环境卫生全面整治,让辖区疫情防控和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协调推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曾梧桐 文/图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