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临潭县城关镇:万亩青稞开镰收割

2022-09-05 17:48:48 来源: 临潭县融媒体中心

    麦浪翻滚,满目金黄,一穗穗沉甸甸的青稞,镀上层层金色,耀眼了整个田野。又到一年麦收时,时下,临潭县城关镇青稞已进入成熟期,在金色的青稞地里,三台大型收割机一字排开,似万马奔腾般的激扬,演奏着一年一季的秋收大合唱。







    城关镇总耕地面积2万多亩,今年种植青稞约1万多亩,在田间地头,种植户们抢抓有利时机组织人力、用大型收割机开展青稞秋收工作,确保青稞颗粒归仓。由于今年播种基础好、田间管护到位,青稞长势良好,预估亩产在400斤左右。

    从上空俯瞰大地,收割机在金黄的梯田间来回穿梭,形成了一幅壮观的“收割图”,田间地头,群众脸上都洋溢着微笑。(罗平 赵晨诚)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