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碌曲县西仓镇新寺村举行“十户联产”入股仪式

2022-09-05 17:48:29 来源: 碌曲县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贯彻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牧村发展、促进农牧民群众增产增收,进一步落实好“千名干部入百村大抓产业”行动和“十户联产”抱团发展模式。9月1日,碌曲县西仓镇团结藏羊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和碌曲县香曲隆珠畜牧服务农民专业合作社举行了“十户联产”入股仪式。

    入股仪式上,团结藏羊养殖合作社负责人和香曲隆珠畜牧服务专业合作社法人就各自开展的“十户联产”项目的发展方向、运营模式、收益分配方式做了细致的讲解,增强了群众入股的信心和决心,为圆满完成入股协议的签订打下坚实基础。

    “十户联产”是县委、县政府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牧村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农牧民增加收入的有效方法,下一步两家合作社将结合自身的特点、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发展计划,切实发挥自身优势资源,多学习典型经验和做法,尽量避免走弯路,让合作社安全稳定运行的同时让一起入股的群众提高收入,改善生活。(达高仁欠)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