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梅虎林深入部分乡镇督导2022年自然村组道路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2022-09-05 17:51:05 来源: 玛曲县融媒体中心

    9月3日至9月4日,玛曲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梅虎林深入尼玛镇、阿万仓镇、欧拉镇、欧拉秀玛乡、木西合乡督导检查2022年自然村组道路工程项目建设工作。对项目建设、进度计划、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梅虎林指出,2022年自然村组道路工程建设项目是一项改善群众出行条件、促进牧村经济发展、助推乡村振兴的民生工程。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群众早受益。

    梅虎林强调,一要加强项目管理和人员管理,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和制度要求,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狠抓项目质量与建设进度,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二要严格按照省州关于1万公里自然村(组)通硬化路项目建设有关要求,紧盯年度建设任务,靠实工作责任,细化举措、倒排工期,加大人员、设备投入,抢抓玛曲县最后有效施工期,确保按时完成年度建设任务。三要立足长远,提前着手谋划自然村通硬化路项目建成后的长效管护机制,防止出现边建设、边损毁的现象,确保今年新建的205公里自然村硬化路真正成为带动牧民群众增收致富的民心路、幸福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