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国网永登县供电公司:按下电网“快进键”赋能产业园区新发展

2022-09-05 17:47:51 来源: 永登县融媒体中心

    “110千伏杏花村变116毛茨一线、118毛茨二线供电正常。”随着指挥中心(县调中心)调度员的通知,8月31日,110千伏杏花村变116毛茨一线、118毛茨二线双回线路正式投运,该线路的建成投运,为永登县树屏众创城食品产业园区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

    兰州树屏众创城食品产业园区属于新开发片区,片区周边电网薄弱,缺少电源点,导致新增负荷用户报装受限,严重影响园区的开发。前期,国网永登县供电公司多次主动联系地方政府,根据园区当地电网现状,为其量身定制一套完整的综合供电方案。

    为加快推进该项目建设,永登县供电公司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疫情影响等困难局面,超前谋划,层层分解任务指标,压实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和安全措施,强化现场安全管理,作业现场工作负责人及专责监护人切实履行职责,落实好作业现场的安全措施,加强对作业人员的安全监护,确保人身和设备安全。加强组织领导,合理调配人员,加快施工进度,积极联动各方力量,调动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带头攻坚克难,加快线路改造进度,按期、高效完成建设任务。

    据悉,此次线路改造新建110千伏杏花村至110千伏尹家庄开关站2条双回架空线路,长度4.94千米。110千伏尹家庄开关站至树屏众创产业园食品园区新建1条双回架空线路,长度7.1千米,新建10千伏双回架空线路1.75千米。

    下一步,永登县供电公司将持续以实际行动让用户真正用上安全电、可靠电、优质电、经济电,切切实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新开发片区的经济发展提供充足的“电”动力,助力新开发区建设和乡村振兴。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