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七里河区召开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暨全区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2022-09-05 17:51:47 来源: 七里河区委宣传部

    9月4日,七里河区召开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暨全区重点工作推进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优化营商环境相关会议精神,回顾总结近期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成效,分析问题,确立目标,动员全区上下鼓足干劲、争创佳绩,以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提升,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并为全市建设全国优化营商环境实践样本城市、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打好基层工作基础,贡献七里河力量。

    会上传达了全国和省、市优化营商环境相关会议精神,对上半年的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相关部门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签订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要求,各牵头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共识,理清思路、推动落实,尽快形成全区上下“一盘棋” “争一流”的鲜明工作导向;对照目标、对标先进,抓紧制定各自牵头领域内的工作提升方案,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保障,为全市创建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各部门一定要扛起责任、顾全大局,对照目标任务,逐条研究,逐项攻克,强化协作配合,凝聚形成齐抓共建的工作合力;努力营造“人人讲诚信、事事守信用”的社会氛围,以信用城市创建成果,推动营商环境大步提升,促进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实落地。(高宏涛)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