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雷思维会见虞纪群一行 刘凯一同会见

2022-09-09 17:38:44 来源: 嘉峪关日报

    9月8日,市委书记雷思维会见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虞纪群一行,双方就深化项目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凯一同会见。

    雷思维首先对虞纪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嘉峪关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表示感谢。雷思维说,当前,嘉峪关市正坚定不移地围绕“三地两点”功能定位,全力推动“2+6+N”产业集群发展,全市“抓项目、强工业、促发展”的共识广泛凝聚、发展势头日趋强劲。按照项目建设时间节点,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嘉峪关布局的重点项目建设正在加速推进、有序落地,项目的建成投产必定为嘉峪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动能、夯实根基起到强有力的示范引领和支撑保障。希望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立足嘉峪关资源禀赋、充分结合企业发展规划和投资意向,与嘉峪关市、酒钢(集团)公司和驻嘉企业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展开更深入、更高层次的对接与合作,广泛汇聚地企多方能量、联手推动更多项目在嘉峪关达成合作意向、促成投资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雷思维表示,嘉峪关市将进一步强化园区服务功能,推动更多优惠政策向园区倾斜、优势力量向园区充实、优质资源向园区聚集、审批职能向园区赋权,努力为企业项目在嘉峪关高效建设、高效落地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确保企业在嘉峪关享受“规划最优、环境最美、设施最全、推进最快”的服务保障,让企业投资更放心、发展更舒心、成长更安心,不断开创地企双方合作发展新局面。

    虞纪群对雷思维的欢迎表示感谢,并对嘉峪关市委、市政府对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嘉峪关投资项目建设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虞纪群表示,浙江甬金金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深挖双方合作发展的空间和潜力,在相关产业配套项目建设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力争推动更多更好的优质项目在嘉峪关落地见效,在新赛道上深化地企务实合作、共谱携手发展新篇。

    副市长何正义参加会见。(融媒体中心记者杨亮)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