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漫水滩乡专题党课开创基层治理新局面

2022-09-09 17:39:15 来源: 白银日报

  为扎实推进党建引领“五治融合”走深走实,进一步理清思路、凝聚共识、汇聚合力,近日,景泰县漫水滩乡组织11个村党支部书记扎实开展“五治融合”专题党课,着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的强大动力,为推进乡村治理提供政治保障,夯实政治基础。

  专题党课围绕如何“用党建引领提升基层治理效能”为主题向党员、干部讲授党课,并通过大会提问、互相交流等方式,就基层组织依法依规办事、联系服务群众、化解矛盾纠纷、农村基础设施提升、安全生产等方面,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

  此次专题党课,使广大党员干部受益匪浅,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的思路和方向。他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在村党支部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到环境卫生、安全生产等村级事务中来,以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不怕担当的工作作风,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特约通讯员李慧芳)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