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临夏市:“互联网+”平台开启便民服务新模式

2022-09-09 17:42:21 来源: 民族日报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质效,近日,临夏市正式上线运行“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服务平台,为个人及企业不动产登记提供在线申请、在线查询、证书核验等便民服务,真正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办事不见面”。

  据了解,“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平台以网上申报、网上审批及网上查询等功能为主,以内网审核、一窗受理、人脸识别等功能为辅,将查询、开具证明等业务集成至自助查询一体机中进行办理,让房屋产权人、单位经办人员不必往返开发公司、银行、登记征信大厅,重复提交多份资料,只需在各开发企业和银行设置的终端提出申请即可。该平台的正式上线运行,让群众感受到了暖心、便利的政务服务。

  截至目前,平台共查询核验不动产权证900余次,受理不动产抵押业务100多件。 (记者 马麒)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