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永靖县开展中秋节直播助农消费帮扶活动

2022-09-13 18:00:27 来源: 民族日报

  为助力农特产品销售,带动更多农户致富,立足电商产业,促进消费持续恢复,9月9日—10日永靖县举办中秋节直播助农消费帮扶活动。

  中秋时节,正是各类农产品丰收之际。在永靖县产业孵化园内,网红主播通过现场直播,全方位推销当地黄芪、百合、藜麦、党参、苹果、蜂蜜、花椒等农特产品,琳琅满目的商品摆满货架,餐饮工作人员将农特产品做成一道道精美的菜品送到直播现场,主播们一边试吃,一边向观众介绍。直播间内人气火旺、互动频繁、产品热销,通过线上销售,为滞销农产品插上“翅膀”,为农民带去了新的希望。

  据悉,该县借助直播平台,大力孵化网红,打造“网红经济”,此次直播带货,抢抓“金九银十”、中秋等消费旺季的有利时机,以直播带货的形式拓宽农产品线上销售渠道,助力农产品上行。直播期间成交额达180195元,推动了电商与永靖县特色农产品的深度结合,助力该县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记者 马正兰)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