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会宁县多措并举确保校园安全

2022-09-15 17:45:53 来源: 白银日报

  会宁县始终把校园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来抓,多策并举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积极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连日来,会宁县对全县中小学、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对各类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组织管理、从业人员健康状况,采购食品及原料索证索票、加工制作场所环境、设施设备清洁消毒、追溯系统应用、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考核、油烟油水设施设备安装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推动食品安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守护好“开学第一餐”,确保校园食品安全。

  会宁县公安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学校开展秋季开学校园安全大检查,对各学校内部安保人员和安保消防器材配备、安全防范制度落实、视频监控设备维护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重点对学校“人防、物防、技防”三位一体防范措施进行督导检查。持续加强对校园周边,特别是上、下学时段的巡逻守护力度,提高校园周边见警率。(特约通讯员常琦彪)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