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酒钢(集团)两家工厂被认定为省第三批绿色工厂

2022-09-19 17:26:12 来源: 嘉峪关日报

    近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甘肃省第三批绿色制造体系名单,酒钢(集团)公司信息自动化分公司宏联自控公司、西部重工酒泉天成公司被认定为省第三批绿色工厂。酒钢(集团)公司润源公司生产的蒸压加气混凝土、宏兴股份公司生产的高端餐厨具用马氏体不锈钢被认定为省第三批绿色设计产品。

    近年来,酒钢(集团)公司以全面绿色转型为引领,以清洁生产和绿色低碳发展为关键,聚焦“双碳”目标要求,按照标本兼治、综合治理、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工作思路,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后果严惩,持续深化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着力夯实环保基础管理,系统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企业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各产业污染物达标排放,全面提升了产业链绿色发展水平,也为改善地方空气质量作出了积极贡献。(融媒体中心记者白艳华)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