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嘉峪关:加强户外广告摸排 促进城市品质提升

2022-09-19 17:26:12 来源: 嘉峪关市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近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镜铁综合执法支队大力开展大型户外广告设施专项整治行动,守护群众“头顶”上的安全,为市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前期,支队对辖区内大型户外广告设施开展细致地摸排,对每一户大型户外广告所处位置、广告设施类别、广告内容、设置单位、需采取的整改措施进行登记,并将需要拆除的大型户外广告进行拍照取证,登记台账信息。此次专项行动,共计摸排辖区内大型户外广告设施共计60块,均符合设置要求。

    下一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镜铁综合执法支队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对巡查发现的违规设置的大型户外广告设施进行逐步整治。在此也呼吁,为了群众生命安全,请违规设置大型户外广告牌的当事人进行自行拆除,消除安全隐患,共同营造安全美观的城市形象!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