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定西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开启审批信息智能推送模式

2022-09-19 17:26:00 来源: 定西日报

    为了向企业群众提供更贴心、优质的政务服务,定西市工改办不断创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模式,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全生命周期智能集成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审批系统功能开发,开通了“定西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短信通知服务,实现审批事项全流程短信跟踪服务,让办事群众对项目进展实时掌握,结果及时获知。

    据了解,升级后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通过技术突破引领业务创新,做到了“两个转变”。即审批消息推送“被动”转变为“主动”。通过“短信通知”功能,将系统审批消息发送至审批人及申报人手机上,从原来登录系统查看办件信息的被动方式向短信告知提醒的主动方式转变,进一步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办件提醒从“固定”转变为“移动”。通过“短信通知”功能,将需要处理的办件信息及时告知相关人员,从固守PC等待办件的方式向短信智能告知的移动方式转变,使审批人员可第一时间处理办件,申报人员第一时间拿到审批结果,进一步提升审批时效、缩短项目审批周期,极大地提升了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刘晓宇)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