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凉州整治市容市貌提升城市形象

2022-09-19 17:24:59 来源: 武威日报

    近日,凉州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对城区主次干道及重点区域市容市貌进行集中整治,全面提升城市形象,打造整洁文明、规范有序的城市环境。

    此次集中整治,按照“属地管理、分类整治、疏堵结合、标本兼治、长效管理”的原则,重点整治沿街店铺占道经营、探头经营,规范早夜市、临时摊位开放区域经营秩序,规范人行道非机动车辆停放秩序,整治乱贴乱画、乱挂乱吊、社会生活噪音、不文明养犬等影响市容市貌行为。执法人员耐心细致地对经营者、流动小贩和群众进行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引导其理解、支持、配合市容环境秩序综合治理工作,营造了“人人参与城市管理,城市管理人人受益”的良好社会氛围。(王璟)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