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武威市举办“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

2022-09-19 17:24:36 来源: 武威日报

    16日上午,武威市在武威科技馆·空间规划馆举办2022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今年“全国科普日”的主题是“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市科协、市科技局等部门围绕主题,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创新活动形式,通过线上观看科普现场直播、科普视频,参与全民科学素质知识有奖网络竞赛等,开展内容丰富、趣味性强的科普系列活动。

    与此同时,市科协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科技局等13个部门,组织各县区科协和市级学协会,深入农村、社区、学校开展成员单位联合行动、校园科普联合行动、科普阵地联合行动、科技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行动、学协会科普联合行动、企业科协联合行动、“云上科普日”等系列活动,通过开展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科普活动,形成科普传播热潮,营造浓厚的科普活动氛围。(董丽俊 王舸)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