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甘南州2022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线上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2022-09-20 17:12:02 来源: 甘南日报

    9月18日,甘南州2022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面试工作在合作二中进行。此次计划涉及全州用人单位64个,设置岗位108个,共引进急需紧缺人才130名,资格审核后参加面试的考生有1184人,是甘南州引进人才工作中规模最大的一次。

    此次引进急需紧缺人才面试工作首次采取线上面试的方式进行,通过面试系统统一发布试题、同一时间作答并由系统自动录制。州委组织部、州人社局提前对面试的考点设置、人员组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安全保障等各方面工作作了详尽的安排部署,制定了《甘南州2022年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线上面试工作实施方案》,对线上面试考核工作进行了专门安排和细致培训,并重点强调了工作纪律。面试共设置考场32个,由各用人单位参与面试考核。同时邀请“两代表一委员”、新闻媒体对面试工作进行现场巡考监督。

    此次人才引进是深入贯彻州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推进创新驱动发展和人才强州战略的重要举措。通过人才引进不断优化人才队伍结构,为努力打造“五无甘南”、着力创建“十有家园”,加快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记者 王清明)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