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长城第一墩景区丰富旅游业态新增驼队和自行车观光项目

2022-09-21 17:14:49 来源: 嘉峪关日报

    为进一步优化旅游环境,丰富旅游产品业态,延长游客停留时间,拓展旅游消费空间,增强游客体验感,近期,嘉峪关关城景区开发经营有限公司顺应旅游市场需求,在所辖景点长城第一墩景区增设驼队观光和自行车观光休闲旅游服务项目,为游客带来更好的旅游体验。

    此次驼队观光和自行车观光服务产品的投放是景区改革创新、增强游客体验感的新举措,不但丰富了长城第一墩景区旅游市场的业态内容,提升了景区服务质量,也推动旅游需求由过去单一的观光形式向休闲化、个性化和参与性的转变,缓解了景区游客体验项目的供需矛盾,为旅游经济增长形成有力支撑。

    嘉峪关关城景区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将继续提升景区服务功能,确保把驼队观光和自行车观光游览服务打造成景区优质旅游产品,创新旅游体验方式,为景区旅游发展提质增效。(融媒体中心记者回静 通讯员李晓娟)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