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合作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专题调研草畜平衡工作

2022-09-21 17:14:06 来源: 甘南日报

    近日,合作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草畜平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当周街道安高娄村、咱洒村、坚木克街道大绍玛村、勒秀镇麻木索那村、吉利村、佐盖多玛乡当江村、仁多玛四队、佐盖曼玛镇克莫村、扎代村,通过入户走访、查阅资料,与乡镇干部、人大代表、牧户群众交流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合作市草畜平衡发展现状和牲畜核减工作、草产业发展、牲畜养殖、草原生态奖补政策落实情况、草畜平衡区、禁牧区、草原监管、牲畜核减工作、草地畜牧业发展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人民政府专题汇报了合作市草畜平衡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各成员对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记者 张小慧 通讯员 刘璐)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