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会宁红色驿站预计本月底投入运营

2022-09-21 17:15:49 来源: 白银日报

  会宁红色驿站项目是践行全省“强县域”战略的重要举措,融入全省“千亿级路衍经济”产业链,带动红色旅游实现高速发展的项目,将为扩大会宁红色文化影响力,打造交旅融合产业,推动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该项目总投资1.25亿元,于2021年12月动工开建,预计将于今年9月底投入运营。

  据了解,会宁红色驿站项目毗邻会宁县城,通过对G22青兰高速公路会宁服务区改造扩建,将会宁红色文化、地域文化与公路服务区深入融合,打造成集游、购、娱、吃、研学于一体的新型旅游目的地,实现了路网、服务区、景点的有机结合。

  项目还配套建设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中心、长征精神会宁会师红色展厅、红色主题教育研学中心等,拥有综合商业街、特色农产品展销区、儿童游乐区等区域。(特约通讯员魏永刚)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