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白银区推动“三清一维护”活动常态化

2022-09-21 17:15:29 来源: 白银日报

  今年以来,白银区因地制宜,进一步优化包抓方案,科学划分“三清一维护”活动包抓点位,根据不同点位特点,合理安排包抓单位,力争“三清一维护”活动取得最大成果,见到最好成效。

  “全区‘三清一维护’活动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引领,部门单位共同参与,每周利用半天时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重要时间节点加大志愿服务频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改善全区卫生环境面貌的同时,为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浓厚氛围。”白银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说。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在所包区域内集合,分成两组开展“三清一维护”,大家携带劳动工具,对责任区域路面和绿化带内的杂物进行彻底清理,同时督促责任区内商铺做好“门前五包”工作,保持路面净、设施净,督促引导机动车和非机动车有序停放,彻底消除“脏、乱、差”现象,为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做贡献。

  白银区把常态化开展“三清一维护”作为创城工作的重要抓手,统筹市政设施、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市容秩序等各种创建要素,重新划分责任区域,定岗定责,包抓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公共设施、市容市貌、文明普及,以决战决胜的状态,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档升级。(王若愚)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