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喜泉镇加强环境卫生整治

2022-09-21 17:15:17 来源: 白银日报

  近日,景泰县喜泉镇以“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的人居环境为目标,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持续提高人民群众生活的幸福指数。

  镇村干部、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围绕通村通户道路环境卫生、S101线林带养护、边沟清理、沟渠疏通、垃圾清运等工作,对垃圾“死角”、沟渠“顽疾”进行彻底整治,实现镇域路面路肩干净整洁、房前屋后整齐有序,进一步营造卫生、整洁、优美、文明的乡村环境。同时,充分利用大喇叭、横幅、微信工作群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环境卫生整治的意义,切实调动村民的积极性,引导村民自觉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和村庄日常保洁,激发群众参与热情,引导群众由“要我干”转变为“我要干”,掀起人人负责、人人参与环境整治的新热潮,切实巩固环境治理成效。(特约通讯员李慧芳)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