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济临两地开展教科研面对面线上培训活动

2022-09-22 17:14:32 来源: 民族日报

    同饮黄河水、共筑教育梦。为切实推动济临东西部协作教育重点工作,学习借鉴东部地区先进的教育理念,有效推进高中学科教研工作,我州教育科学研究所积极与济南教研院沟通协调,于9月20日下午组织开展了济南、临夏高中英语教师面对面线上培训活动。

    当日下午1点50分,培训活动在济南三中领秀校区正式开始,我州教育科学研究所组织全州18所高中学校英语教师和州、县教研机构英语学科教研员约450人,通过云直播认真聆听了济南市教育教学研究院资源部主任曲文弘作的题为《“曲解”教育科研》的培训讲座。参加培训的老师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有效激发了自己教学灵感和教科研意识。培训活动结束后,州教科所及时安排各高中学校组织英语学科教师开展交流研讨活动,参训教师都撰写了培训心得,取得了积极的培训效果。

    此次活动,加深了济南、临夏深厚的教育情谊,促进了两地教科研领域的广泛交流,有利于两地教育教学同频共振、协调发展。 (记者 赵淑娴)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