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康乐公路段整修国道“病害”路面保畅通

2022-09-22 17:14:32 来源: 民族日报

    9月15日,记者在国道G310线虎关段施工现场看到,满载黑色沥青的工程车与摊铺机、压路机等机械来回配合,路面沥青摊铺作业紧张有序地进行着。据了解,针对管养道路路面坑槽,康乐公路段迅速组织职工及时养护维修,确保车辆通行安全畅通。

    据了解,国道G310线是康乐公路段管养的一条重要的二级公路,技术等级较高。近年来,随着车辆不断增加,特别是重型车辆的增多,加之降雨影响,造成局部路段破损较为严重。为此,康乐公路段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班加点修补路面,确保国庆节前恢复路况,为群众出行提供安全舒适的道路通行条件。在油路修补过程中,技术人员跟班作业,严格按照“开槽、清底、铺筑、压实”顺序精细化作业,采用“层铺法”用沥青混凝土冷补料对坑槽路面进行填补,用小型夯实机械整平、夯实,进一步确保了工程建设质量。目前,在国道G310线投入机械13台、人员36人,处治病害120处、3600平方米。 (记者 郭慧霞 通讯员 杜建龙)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