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永昌县城安全供水提升改造一期工程通水运行

2022-09-23 18:01:00 来源: 永昌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永昌县城安全供水提升改造一期工程净水输水管线及城区配水管线完成打压清洗、运行调试,顺利通水运行。

    目前,县城安全供水提升改造项目一期管道铺设已经完成,进入通水使用阶段,工人们正忙最后的检修完善工作,机械忙着地貌恢复作业。计划明年开工建设的二期工程也进入了准备阶段。

    县城安全供水提升改造工程是重要的民生项目,也是市列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该项目概算总投资1.86亿元,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包括敷设净水输水管线及城区配水管线,该项目建成后将从根本上解决净水输水管线单线运行存在的风险隐患,彻底解决县城西南片区西津家园、西津西苑、公租房、东部工业园区等区域供水量不足、供水压力不稳等问题,有效提升县城整体供水水平和服务质量。该项目于今年4月开工建设,现已完成投入使用,经初步测试,运行情况平稳良好,供水压力提升效果明显。同时,二期工程预计于明年完成,主要包括建设调蓄水池及原水输水管线等。(郭天明 金兆飞 李晶宇)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