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康乐县人民医院老年医学科投入使用

2022-09-26 18:07:37 来源: 民族日报

    9月22日,康乐县人民医院老年医学科完成了人员、科室、设备、床位等准备工作后,正式投入使用。

    该院老年医学科是集医疗、教学、康复为一体的中西医结合综合科室,开放床位40张,设有重症监护室、针灸理疗室、老年人活动室、老年综合功能评估室以及骨密度检测室等,拥有心电图机、心电监护仪、呼吸机、除颤仪等各种治疗和康复设备。同时,配备了临床经验丰富,技术过硬,医德医风良好的医疗、护理、理疗团队。

    据了解,该院老年医学科以全科医疗为基础,突出中医特色,中西医结合,业务范围涉及多学科疾病,主要开展各种老年疾病、多系统综合疾病、心血管、呼吸系统、骨质疏松、骨关节等疾病的诊疗和预防。尤其专长带状疱疹、颈肩腰腿痛、老年性便秘、睡眠障碍等多种老年综合疾病的诊疗、评估和干预指导。该科还开展癌症晚期患者和临终患者的终末期照护等工作。 (记者 刘刚林)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