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广河县人防地面应急指挥中心项目稳步推进

2022-09-26 18:08:06 来源: 民族日报

    今年,广河县全力推进人防地面应急指挥中心项目建设,为进一步加强预防和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的能力、完善防灾减灾安全保障体系,努力搭建一个协调、指挥、调度一体化的现代化人防平台。

    据悉,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广河县城西区,建筑面积3605平方米,设计为地下1层和地上4层,地上建筑为人防应急指挥中心配套业务用房,地下一层为附建式平战结合人防地下室,功能为二等人员隐蔽所。目前,项目主体工程成功封顶,工人们正在进行室内抹灰、结构砌筑等工作。

    人防地面应急指挥中心具有重要的备战和应急指挥通信功能,项目建成后可以搭建快速信息通道,提供决策信息支持手段,能够快速准确地进行决策部署,对提高全民的防灾救灾、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记者 马正兰 通讯员 马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