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八坊十三巷民族风情旅游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入选国家级试点公示名单

2022-09-26 18:07:09 来源: 民族日报

    9月22日,“2022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名单公示,临夏市八坊十三巷民族风情旅游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位列其中,为甘肃省唯一入选试点项目。

    为保障试点项目建设任务顺利实施,临夏八坊十三巷景区管理有限公司成立八坊十三巷民族风情旅游服务标准化建设领导小组,下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负责组织协调、检查监督、资金管理、督促执行、制定试点项目实施方案和标准体系、编写培训计划、抓好标准化培训等工作。

    该公司按照“试点先行、创新机制、创造经验”的工作思路,以及“文化为先、利民为本、一巷一特色”和“景观进巷、商业进院”的原则,在不改变原有结构、不搬迁原住居民的前提下,打造集民族文化展示、休闲旅游、居民传统生活区为一体的文化旅游休闲景区。下一步将持续完善标准化工作,建立健全标准体系,组织开展建立标准体系和标准实施效果评价,全力打造好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 (记者 马琼洁 通讯员 李洋洋)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