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兰州市开展中小学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2022-09-26 19:17:59 来源: 兰州晚报

    原标题:劳动美 庆丰收 感党恩

    兰州市开展中小学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秋天的菜园里,硕果累累。割韭菜、摘西红柿、磨豆腐、剥玉米、喂鸡喂鸭……学生们在菜园里干得热火朝天。9月23日兰州市红山根小学的孩子们走进学校的菜园、养殖场化身“农夫”和“采摘姑娘”。当天上午,由兰州市文明办、兰州市教育局主办,城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城关区教育局协办的兰州市中小学“劳动美、庆丰收、感党恩”劳动教育实践活动暨第四届校园丰收节在城关区红山根小学举办。

  近年来,兰州市不断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水平,将劳动教育实践活动作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力促未成年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励志成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新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于永昭 文/图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