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临夏市持续做好市场保供工作

2022-09-27 16:37:05 来源: 民族日报

    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临夏市加强生活必需品的日常监测,充分发挥商贸流通企业保供稳价带动支撑作用,引导商品有序流通,持续保障市场稳定供应。目前,全市基本生活物资货源稳定、供应充足,渠道畅通、物价平稳,市场秩序良好。

    市商务局深入了解全市蔬菜、粮油市场供应情况,开展对米、面、油、肉类、蔬菜、方便食品等生活必需品的监测,加强市场供应统筹协调,关注大型市场物流畅通、货源进入和疫情防控情况,指导企业根据市场销售情况提前谋划,确保生活必需品不断档、不脱销。并精心筛选公布45家企业(商铺)开展线上生活必需品保供,通过APP、小程序等方式下单,全力保障群众生活物资正常供应。 (记者 郭慧霞)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