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张掖市3处基地入选省级乡土树种采种基地

2022-09-27 20:18:12 来源: 张掖日报

    近日,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发布通知,公布全省14处省级乡土树种采种基地。张掖市3处基地入选,分别为张掖市林木种苗管理站梭梭采种基地、张掖市林科院沙枣采种基地和张掖市花棒采种基地。

    为加强全省林木采种基地建设,省林草局组织开展了乡土树种采种基地申报工作。市林草局结合全市乡土树种采种基地建设实际和发展需求,严格按照申报条件、工作步骤及要求,认真审核把关,向省林草局推荐上报了3处采种基地。经过专业技术勘查、材料审核和专家评审后,被确定为省级乡土树种采种基地。3处省级乡土树种采种基地的确定,将进一步提升张掖市林木种子,特别是以防沙治沙为主的乡土树种种子供给能力和种子质量,对全面提高全市基地供种率和林木良种使用率将发挥重要作用。(朱晓峰)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