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西客站社区在行动

2022-09-27 20:17:39 来源: 七里河区委宣传部

    为坚持常态长效推进开展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参与度和认可度,近日,西站街道西客站社区工作人员组织辖区志愿者、社区热心居民共同开展专项整治活动,助力兰州市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中,大家对小区及主次干道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烟头、积存垃圾进行清理,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私拉线充电、遛狗不牵绳、休闲区域晾衣晒被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志愿者们通过身体力行的方式进一步劝导广大居民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文明典范城市的创建工作中来。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引导居民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争做创建文明城市的推广者和践行者。西客站社区通过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构建全民参与创城工作的良好格局。社区将持续开展各类专项整治活动,为小区居民营造文明、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凝心聚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赵楠)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