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城关区政府金融办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2-09-28 18:43:18 来源: 兰州晚报

  9月27日,城关区政府金融办、城关区社保局、中国农业银行城关支行联合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教育宣传活动,面向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进行了基础金融知识、正规理财渠道、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助企纾困政策等宣传,引导大家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提升公众金融素养,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案例讲解、小礼品等方式,积极向群众和周边商户介绍了困难企业社保费缓缴、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等政策,防诈骗、高收益陷阱、合理使用信用卡相关知识,使公众了解金融政策,提高防范意识,维护金融安全。

  下一步,城关区政府金融办将继续多途径、多形式、多层次地开展常态化金融知识普及宣传,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升公众金融素养,助力打造辖区安全健康金融环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丹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