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静宁:田间地头党旗红 干群齐心忙秋收

2022-09-28 18:41:30 来源: 静宁县融媒体中心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近日,在静宁县三合乡中岔流域田间地头,党旗迎风飘扬,干部群众撸起袖子掰玉米、挥舞镰刀割秸秆,运输车唱着欢歌来回穿梭,一幅美丽的秋收画卷正铺展开来。

    为确保秋粮颗粒归仓,连日来,三合乡全体干部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成立乡、村党员突击队。在前期广泛走访、充分了解群众诉求的基础上,制定了周密完备的工作方案,迅速启动“干群齐心抢秋收”专项行动,党建引领、干群一心,全力以赴助力秋收,全力保障秋粮稳产增收。

    此次“干群齐心抢秋收”专项行动不仅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还密切了干群关系,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确保全乡秋粮稳产增收,秋种满播满种夯实了基础。

    “今后,三合乡将坚持以党建引领乡村发展,全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服务能力,认真解决好群众最困难、最需要、最急迫的实际问题,推动全乡实现农村更富裕、生活更幸福、乡村更美丽。”三合乡政府乡长王毅表示。(李芳艳 尹婷婷)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