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永登县深入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2022-09-29 11:57:50 来源: 永登县委宣传部

    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重心,是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手段。扎实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有利于营造浓厚的诚信氛围,推动全县文旅行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9月25日,永登县文旅局在县体育场、永登县文教印刷厂、越国开心农场等地方开展了“六进”(即宣传活动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家庭)诚信宣传活动。

    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采取设置咨询展台、举办展览展示、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品、普及诚信法律法规等方式,引导公众学习诚信知识,开展群众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诚信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诚信宣传条幅5条、共制作诚信宣传展板6张、向广大人民群众发放宣传诚信知识宣传册500册、信用知识宣传单600张、接待咨询群众1000余人,现场广大人民群众踊跃参与,宣传气氛热烈高涨。

    通过此次诚信宣传活动在文旅行业掀起了浓厚的学习诚信知识的热潮,营造了“知信、守信、重信”的良好氛围,有效提升文旅行业发展质量,助力兰州市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大格局的形成。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